ICA动态 首页 > ICA动态 >

ICA国际汉语教师:做教育,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2018-9-28

开学季,教育的风帆再次扬起。

奥巴马在开学演讲《我们为什么要上学》中讲到: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擅长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是有用之材,而发现自己的才能是什么,就是你们要对自己担起的责任。教育提供了发现自己才能的机会。”

这就是学生不应该辜负教育和时间的理由。

而作为教育行业从业者,更是肩负着对学生们的责任,不求教会他们所有知识,更多的是帮助他们打开一扇窗,让他们知道,世界上还有广阔的天地值得去奔跑,有很多美好值得追逐和守护,而这些,都需要建立在一定的学识的基础上。

这也是教育者不辜负学生的理由。

机遇

近年来,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汉语也越来越受欢迎。

英国教育大臣尼克▪吉布宣称在脱欧以后,英国要开始全民学习汉语。

BBC甚至还专门推出了一个在线中文教学门户网站,用于帮助更多英国人学习。

培生集团的高级负责人员Derek Richardson称现在中文比德语更受欢迎,这和中国的雄厚的经济实力有密切关系,“年轻人开始考虑学习什么样的语言会对他们的未来更有用”。

因此,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也越来越受欢迎。

除了丰富的就业机会以外,在海外工作的视野,显而易见的移民优势、积累国外友人圈子等等,都是会让人生走向快车道的特质。

积累

奥巴马在演讲中还说道:

“这世上不存在不把书念完就能拿到好工作的美梦,任何工作,都需要你的汗水、训练与学习。”

在成为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之前,你需要先成为刻苦学习的学生,学习专业的对外汉语教学方法、参与实际教学技巧的培训,抓住丰富的主题活动和实践机会,经历过这些以后,你才可以转变身份,成为合格的老师,担起教育的职责。

为了让更多有志向的人,走上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道路,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中心)推出在线直播课程,将顶尖的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扩散至全国,时刻学习、高效前进。

西安、深圳、沈阳、成都,无论你在哪个城市,加入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中心)在线直播课程,就可以享受到原来只属于北京的顶尖教师的授课,省去舟车劳顿和匀出整块时间的痛苦。

荣耀

要作为一名国际汉语老师,你们的存在,就是帮助世界上对浩瀚中国感兴趣的人,找到梦想起航的地方,用更开放的思维,去面对生活中发生的种种,因为每学会一种新的语言,就意味着,明白这世界上会有人用不同的方式去面对困难,这样,困难又有什么好害怕的呢!

因此,只要这还有一位国外的学生对中国感兴趣,想要通过中文——中国文化的集合,来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你们的存在就是有意义的。

所以,教育是可以用一生追逐的事业,是可以做一辈子的!

你们应当为自己的事业而骄傲!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