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动态 首页 > ICA动态 >

海外项目更新 | 印尼普利玛大学商务汉语进行中,课堂氛围抢先看

2022-4-15 8:11:56

 上周,汉华博文-ICA国际中文教师与印尼普利玛大学合作的商务汉语课程如期开课。我们的教研老师带领着一批ICA老师开始了教学工作。本期商务汉语课根据学生中文水平在现有教材基础上进行了改编研发。因材施教,专属定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课程的不同之处在于前期由经验丰富的教研老师上课,经过对学生、课堂的了解,再指导ICA的老师上课,这样一方面给课堂开了个好头,另一方面帮助ICA老师们更好地成长。因为,除了开拓海外项目以外,培养优秀的ICA国际中文教师也是我们的使命。

 

 

一个海外项目的达成,不仅是海外合作方对汉华博文的信任,更是ICA老师们上岗教学以及观摩学习的机会。一个项目连接另一个项目,每期项目覆盖至少30位老师。没有什么一蹴而就,优秀的国际中文教师就是这样日积月累实实在在地培养出来的。

未来,我们也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的各种工具,通过更丰富、更广泛的合作,联合大批老师们一起创造更棒的教学模式,更高效、更有力量,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