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动态 首页 > ICA动态 >

【海外合作】ICA携手埃及高校及职业教育,中文职业+教育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2023-2-10 15:50:16

行百里者半九十。人类的美好理想,都不可能唾手可得,都离不开手胼足胝、焚膏继暑的艰苦奋斗。

----《人民日报》2022年3月20日05版

 

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中文+职业教育合作,推进中文全球化发展,中国市场学会国家委主任、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首席代表张海波访问埃及,就多项埃及教育项目达成友好交流与合作。

张海波先生先是与与巴德尔大学中文系就本土中文教师实训基地、埃及中小学双师在线中文课堂、中文+职业教育、埃及大学中文双师课堂及HSK考前培训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随后张海波先生会见巴德尔大学校长以及埃及教育部职业教育相关负责人,双方就中文+职业教育达成深度合作 

接下来,张海波先生来到埃及Halwan大学,与其文学院院长一行就国际中文双师课堂、埃及本土中文教师实训基地、中文+职业教育等内容达成一致双方将尽快安排时间,签约启动。

最后,张海波拜访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教育公参卢春生,就国际中文双师课堂及中文+职业教育出海项目进行沟通,使馆表示全力支持。

 

此次交流洽谈,将大大推进埃及的中文+职业教育事业,为国际中文教育全球化发展再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