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动态 首页 > ICA动态 >

【海外合作】ICA携手多所俄罗斯学校,就国际中文教师实习就业、在线中文双师课堂、中国夏令营等项目达成共识

2023-4-24 17:09:09

 近日,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简称ICA)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先生,为推进在线中文双师课堂、ICA中文教师实习就业、中国夏令营等项目,于俄罗斯展开了一系列参观、交流活动。




期间,张海波先生拜访莫斯科马赛克学校,实地了解ICA在线双师中文课堂实施情况。



学生们学习中文的积极性极高,马赛克学校校长也表达了对ICA师资及课程质量的认可。未来,ICA与马赛克学校会有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接下来,张海波先生与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付博士访问了莫斯科高峰学校,受到俄方学校热烈欢迎。

俄罗斯校方为表欢迎,安排了学生表演中国舞蹈,提供了俄罗斯美食……

交流中,双方就在线中文双师课堂、ICA中文教师实习就业、中国夏令营和校长论坛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俄罗斯之行,进一步落实了俄罗斯中文项目,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全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