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喜讯 | ICA国际中文+教育项目落地荷兰,促进新型中文学校发展

2021-7-10 15:11:39

 昨日,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IEEC)荷兰育华国际网络教育ICA国际中文+教育项目战略合作在线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ICA驻华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代表IEEC出席签约仪式,更有汉华博文海外项目组部分同事到场见证此次签约仪式。荷兰育华国际网络教育柯校长与张主任一起交流了国际中文教育的见解与理念,并表达了对接下来项目合作的设想与期待。汉华博文将全力支持荷兰育华网络教育的发展,推荐优秀的ICA国际中文教师,在教学管理与市场推广方面也给予支持。

 

 

其实在签约之前,汉华博文就已经给荷兰育华国际网络教育推荐了几位优秀的ICA国际中文教师,已经完成了一期完整的教学任务,获得了学生与校方的认可与高度评价。这也为此次的战略签约仪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华文教育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也表达了全球各地华人群体对中华文化的守护与传承。ICA国际中文教师们通过丰富的海外项目,帮助华人孩子们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