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更新 | 印尼普利玛大学商务汉语课程成功开启!

2022-4-8 15:34:12

 4月6日,ICA国际中文教师与印尼普利玛大学合作的商务汉语课程正式开启!本次课程周期从4月到6月,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ICA国际中文教师们带领印尼的学生们一起感受中文的美好。


本次印尼商务汉语课程主题包括会面、邀约、行程以及求职,从实际生活场景教授学生们贴近现实生活的中文,让大家能够学以致用,更深刻地体验并理解中文的魅力。

本次课程依然采用在线教学的方式,相信ICA国际中文教师的学员老师们早已学习了许多在线教学的知识,这次就是能够实际检验学习成果的时候了。经过层层筛选,一批优秀的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到课前的专属培训中,然后快速学习和掌握此次项目的要点。

的确,新的项目就有新的知识点和注意事项,因为学生是全新的。国际中文教师就是不断学习和更新自己的职业,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中文教师,与时俱进,与学生一起成长就是最基本的职业态度。当然,我们的老师都很优秀,态度也很积极。因此,认真参与两三次完整项目的老师就会取得特别大的进步

与巴德尔大学项目一样,此次印尼项目也有二十多位刚刚取得证书的ICA新学员老师能够进入真实的课堂,观摩学习并有机会参与实际教学。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收获更多不一样的知识与感悟,后期也会分享给大家哦!


以证书为基础,以实际教学为标准,以不断学习为准则,端正态度、积极进步,ICA国际中文教师们定能拥有一片专属的翱翔天地。人生珍贵,经不得浪费。没有起舞的日子,默默加油充实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