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双胞胎姐妹花同窗苦读 圆梦ICA国际汉语教师

2016-9-22
    随着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日益提升,“汉语热”也在持续升温。在2016年刚刚过去的“华创会”及第三届世界华文教育论坛上,海内外的教育界认识齐聚一堂,对华文教育的校准、本土化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美英韩等很多发达国家对汉语教师需求旺盛,这也激发了国人对于“ICA国际汉语教师”的考证热!
      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是目前全球认可度最高、最权威的证书。今天我们要讲述的故事就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花和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的故事。这对双胞胎姐妹花名叫刘颖和刘静,和她们的名字一样一个机灵聪颖,一个温柔娴静!这对姐妹花应该说是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虽然性格迥异,但是学业上确是一点儿不含糊的。这不两姐妹同时报名了汉华博文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辅导课程,准备圆梦ICA国际汉语教师!
    高颜值的双胞胎姐妹花,为什么能有如此共识呢?!其实早在读大学的时候,妹妹刘静就对对外汉语教师挺感兴趣的,而且一直有留学的梦想。刘静了解到,ICA推出的“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是唯一得到153WTO成员国教育部门共同认可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应该说不光是在国内有很高的权威性,不仅得到了中国外交部、国家人事部等认证,就是在欧美也同样得到英国大使馆、美国大使馆等100多个国家的领事馆认证认可的。因此,妹妹下决心一定要通过证书的考试,顺利出国!
    而姐姐刘颖,从小都护妹心切,姐妹俩从来没有长时间的分开过。因为两个人就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为了能和妹妹一起出国有个照应,再加上自己也觉得对外汉语老师前途不可限量,刘颖也和妹妹一起在汉华博文报了名。之所以选择汉华博文,这个应该说是姐姐拿的主意。姐姐最擅长分析各个培训学校的优势劣势。在姐姐刘颖眼里,她觉得汉华博文是ICA的指定培训机构,而且还有国内最优秀的专业对外汉语方面的教授指教,都是北京语言大学的一线名师呢!学习能够得到名师真传,加上一对一辅导,这个离我们的考证梦想在不会遥远。在众多办学和培训机构中,汉华博文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妹妹刘静说,其实真正让我们姐妹下定决心报名的还是一次在汉华博文的试听课。总体来说,是老师负责而又专业的态度打动了我们。毕竟是名师教学,你丝毫感受不到敷衍。而且专业教师团队研发的14大专题课程,让我觉得受益匪浅。让学员从基础的听说读写到历史、绘画、文学等涵养的提升全面发展,最终提升竞争力。语言课最忌讳的就是‘纸上谈兵’汉华博文很注重让学员根据外国人的学习习惯去设计实用课程,让学员真正了解如何活跃课堂气氛,从而获得更好的教学效果。
    现在的双胞胎姐妹花刘颖和刘静早已成功拿到了梦寐以求的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实现了去新加坡教学的愿望。当然在汉华博文奋发学习、拼搏向上的学员远不止于此。其实不只是姐妹花,还有夫妻来汉华博文做同窗校友,共同圆梦ICA国际汉语教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