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汉语教师 值得自豪的职业

2017-11-19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 令人自豪的职业

转自: http://ln.sina.com.cn/fs/2017-11-16/detail-ifynwnty3501823.shtml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热度不减。随着中国国际实力的增强,国际上的汉语热空前高涨,ICA国际汉语教师成为炙手可热的职业。汉华博文www.hhbwedu.org,致力于IC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为社会输出大量都对外汉语人才。(关注微信号:ICA-beijingcenter,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ICA国际汉语教师有这么好吗?在汉华博文培训后的汉语教师,成为一批批在国际上促进对外交流的中流砥柱。许多留学生将弘扬中国文化当做一种光荣,不少人加入到对外汉语教师的行列里,自信的在国际上体现自身价值。

泰国孔子学院任教的唐理齐,参加了汉华博文ICA天津培训中心的考前集训,短短12天的专业集训,比大学三年收获都多专业知识的梳理以及教学实战,让他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对外汉语教学同传统的语文课不同,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个相对陌生的教学模式,唐理齐刚开始也没有任何自信,初登上讲台竟感觉手脚冰凉,笑容也不自然。汉华博文的王老师针对他,给予教学建议和鼓励,让他短短的十几天就能在讲台上自如的讲课。

汉华博文对外汉语教师培训,为唐理齐打开了人生的另一面,如今他在泰国孔子学院一线教学岗位,讲台上的他气定神闲,严肃的教学中不乏风趣幽默,这都源于他在汉华博文的培训经历。

对外汉语不难,只要经过专业培训就有能力获得ICA对外汉语教师资格,唐理齐老师说,通过汉华博文的培训,他通过了国际汉语教师协会www.ctcfl.org的资格认定,拥有了对外传播中国优秀文化的资格,收获了一份体现自身价值的职业。在汉语国际热的当今社会,ICA对外汉语教师无疑是一份值得自豪的职业。(关注微信号:ICA-beijingcenter,了解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