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涨知识: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可赴153国任教

2019-12-3 16:12:16

 不错的年收入,稳定优厚的福利待遇,受人尊敬的社会地位等等,这些看似不可能的工作条件,正在逐渐变成可能。据外媒报道,汉语培训类相关工作,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职业之一,500强企业、医院、航空公司与大中小学校都急需专业的国际汉语教师人才。

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汉语热”的浪潮也席卷向世界各地。以西班牙为例,目前学习汉语的人数已经达到3万之多,很多家长在幼儿园时,就会把孩子送到双语学校学校汉语。

“与大多数华人移民从事的工作不同,在西班牙,ICA国际汉语教师非常受人尊重,很多家庭还会在节假日邀请你一同出游,或共进晚餐。” 张先生是经过汉华博文推荐,在西班牙一所中学担任对外汉语教师,如今已有两年了。业余时间,他还会义务为当地民众讲授汉语,他说,能够成为传播中华文化的一员自己感觉非常自豪。

 “由于专业国际汉语教师人才紧缺,全球各国每年都会产生较大的国际汉语教师需求,而各大企业、学校为了留住人才,往往会开出非常优越的薪酬条件。”值得一提的是, ICA北京考试中心每年都会为优秀学员提供赴国外任教的机会。

此外,为了严格保证对外汉语教师的教学水平与专业素质,ICA在中国只授权了汉华博文一所培训机构。ICA的学员不止可以接触到北京语言大学的名师教授,还能享受完善的实习、就业推荐体系。

(ICA 西班牙项目网络面试)

 “汉华博文的授课方式十分灵活,不仅会教授我们丰富的汉语基础知识、文化历史,还会让我们更熟悉外国人的思考模式,学会如何设计教案,才能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正在汉华博文接受培训的王坤,是北京某高校的大三学生,他表示,自己打算大学毕业后出国留学,拿到了“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出国兼职时就有更好的选择了。

目前,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已经获得了全球153个WTO成员国教育部、用人单位的共同认可,是含金量很高的教师资质。也就是说,ICA国际汉语教师可以到全球153个国家工作,这无疑给海内外华人、移民、留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和更光明的职业发展前景。

未来会奖励看准趋势且做好准备的人!

ICA北京考试中心

12月22日周末班

12月29日寒假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2020年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考试安排

2020年1月12日

2020年4月26日

2020年6月28日

2020年8月23日

2020年10月24日

时不我待,即刻前行!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