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电商法出台,代购们转做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吧

2019-1-6 19:47:42

 新电商法出台,朋友圈的代购们要么宣布金盆洗手,要么暂时休息,保持观望。

有些甚至开始手绘产品图,绞尽脑汁想要避免被查。

画风清奇,让人忍俊不禁。除此之外,对中文的灵活运用也让人眼前一亮。

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机构)觉得这些代购都是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种子选手,不为祖国的语言文化传播事业发光发热真是浪费了人才啊!

中英文融会贯通,骚年这波操作满分!

如此脑洞清奇,也定能在课堂上赢得学生喜爱,博得满堂彩啊!

比如向学生们讲讲代购的由来、中国的电商发展历史、再结合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趣事等等,一定大受欢迎。

据了解,目前留学生们一旦出国,大约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学总会被动或者主动地成为代购,一方面赚点小钱补贴生活费,另一方面充实课余生活。只是现在电商法一出,这条路也充满了坎坷。

所以,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机构)建议各路代购们不妨充分利用自己多年学习的知识,在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这条路上有所尝试,不仅能够赚取丰厚的课时费,还能广交朋友充分融入当地文化生活,也能为毕业后顺利找到工作做准备。一举三得,何乐不为呢!

为了方便各位海外学子的学习,汉华博文也推出了线上教学平台Hilingo,随时随地有网就能上课,高效率、低成本地走上自我成长之路。现在已经有泰国、新西兰、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等众多海外学员加入,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