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线监考!Hilingo助力ICA西安交大考试中心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考试

2019-5-28 17:06:39

 5月26日,ICA西安交大考试中心第48期国际汉语教师高级讲师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神圣时刻——“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考试”在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隆重开考。

ICA西安交大考试中心的学员们经过两个多月的学习奋战,为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中华文化传播者不懈努力、披荆斩棘,在此刻汇聚成一支澎湃的力量,交织出绚丽精彩的篇章!

由于学员较多,此次考试为ICA西安交大考试中心申请的加试,考试严格按照《国际汉语教师标准(2012)》,并且通过ICA北京总部旗下的Hilingo在线教学平台在线监考和在线试讲。

考试分为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对应试者的综合能力进行评价。考场风清气正、秩序井然……

Hilingo是汉华博文(北京)旗下的中文在线教学平台。为学员们提供丰富的在线学习、教学服务。学员不仅可以在Hilingo学习网络课程,更可以在线试讲,提升讲课能力。除此之外,汉华博文还与海外众多学校深度合作,连接这些国际学校与优秀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们,一起为汉语文化的传播努力奋斗!

ICA北京总部周末班持续招生中,预报从速!

让汉语教育成为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让每一位热爱传统文化的使者,成为时代浪潮上最前沿的一朵浪花,乘风破浪,正式远航!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