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通五国语言的Alice嫁给了朗朗!精通八国语言的黄教授在面授班等你!

2019-6-3 18:09:37

 6月2日,郎朗晒出婚纱照宣布了结婚喜讯,郎朗老婆吉娜·爱丽丝是24岁的德韩混血才女,曾在柏林爱乐大厅举办过三次音乐会,还精通德语英语法语韩语中文等多国语言

除此之外,新娘在婚礼现场用中文说出结婚誓词,一口流利的中文让人大呼惊叹。不知道新娘的中文是哪位优秀的国际对外汉语老师教的呢?

精通五国语言的新娘占据了微博热搜,精通八国语言的汉华博文周末班特聘教授黄老师也在课堂上为面授班的学员们传授知识。

黄老师是北京语言大学的教授,教授的学生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印度、美国等等。在几十年的教学经历中,长时间和来自全世界的学生打交道,从而练就了多国语言的硬核技能。

课堂上,黄老师时而分享有趣的教学故事,时而传授给大家和不同母语学生打交道的技能。就连课间休息时间都在热情回答学员的问题,一天下来嗓子哑了仍然笑容满面。

黄老师除了拥有多国语言的超级技能、几十年的国际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更是汉华博文十年来的好伙伴,一直在汉华博文陪伴了一届又一届的学员。

除此之外,黄老师还是名副其实的学霸。他本人是湖北省第一位考上北大的“骄傲”。本科俄语,研究生开始钻研对外汉语,后来分配到北京语言大学任教,直到今天。

面授班的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互动,提出的问题也会及时被解答。同时,黄老师身上对国际对外汉语事业的热情以及时而传递、分享的故事更会带给学员们莫大的鼓励,促使学员老师们更加坚定、更加努力。

【汉华博文周末班持续招生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ICA北京考试中心 

周末班开班 

火热报名中!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