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报!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埃及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9-7-5 15:50:47

 今日,汉华博文&ICA北京考试中心中文学校埃及开罗校区签约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汉华博文创始人张老师、汉华博文市场总监王老师与远道而来的埃及合作伙伴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汉华博文&ICA北京考试中心在“汉语全球推广,国际文化交流”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即将带领经历重重选拔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踏上在埃及的汉语文化传播之路,一起推动中华文化在埃及的传播。

汉华博文&ICA北京考试中心创始人张老师在签约仪式中强调:“汉华博文&ICA北京考试中心成立10年来,一直坚持将优秀的专家教师资源和行业内领先的服务水准带给大家。并且时刻与时俱进、创新创造,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集ICA国际汉语职业教师培训、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海外中文学校于一体的国际对外汉语品牌。”

埃及合作伙伴精心准备了埃及特色礼物,并分享了许多埃及的文化与趣事,让大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合作。相信在汉华博文与ICA国际汉语教师们的努力下,会创造出更多有意义、有价值的成绩与故事。

正如鲁迅所言: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汉华博文&ICA北京考试中心作为国际对外汉语的探路者,一直在探索汉语文化发展的深度和广度,用实际行动践行品牌理念和初心。

身未动,心已远。

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ICA北京总部 7月周末班和8月脱产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