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场秋雨一场凉,追梦的人不彷徨!

2019-8-20 16:46:20

 一场场秋雨,陪伴着ICA北京考试中心8月脱产班学员们。昨日,ICA北京考试中心脱产班学员们终于结束了密集的知识冲击,回到了自己家中静心准备接下来的考试。

她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经历和性格,但是因为同一个热爱和目标,聚集在ICA北京考试中心脱产班的教室里。

这期间,她们不仅收获了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权威教授的知识洗礼,也交到了新的朋友,从彼此的交流中收获了新的感受与视野。

她们是刚毕业的95后活泼可爱的小妹妹、大企业雷厉风行的精英女性、即将陪着孩子出国学习的全职妈妈、在职的优秀人民教师、即将出国深造的大学毕业生、外企资深工作人员......

她们早早地来到教室准备,课堂上认真听讲,课间和老师交流解惑,回到住处也争分夺秒地学习,提前为考试做准备。

她们的年龄跨度很大,但是追梦的姿态都一样青春!

正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ICA北京考试中心埃及实习基地的高老师分享了一则见闻。

埃及的学校呈现出来的需求尚且如此,全世界还有多少地方需要优秀的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前去拯救。

ICA北京考试中心周末班即将开启!

最后名额,先到先得!

8月31日,不见不散!

ICA北京考试中心周末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