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汉语教学学会年会进行中,Hilingo在线教学平台负责人受邀出席

2019-8-6 17:32:48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发展大战略逐步落实,综合国力稳步提升,国际格局也正在重塑。在此新国际形势下,汉语继英语之后俨然成为第二个全球语言。

同时,顺应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和智能手机的普及,无处不在、无时不有的在线课程通过再中介化、分散化、非物质化三股数字化推动力遍布世界各地。

国际汉语教学界应顺势而为重新定义国际汉语教学,打造在线平台作为全球教室,开启国际汉语教学新篇章。

(左:韩国外国语大学校长孟柱亿教授 右:Hilingo负责人周老师)

8月4日-5日,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国际汉语教学学会年会在新加坡举行,此次年会以“新起点:重新定义国际汉语教学”为主题,ICA北京考试中心旗下Hilingo在线教学平台负责人周老师受邀出席,并作了《双师在线直播课堂在双语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的演讲,向各国的国际对外汉语代表们阐述了Hilingo平台的超前理念和应用范围,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Hilingo在线教育平台诞生于2018年,目前已经在埃及、泰国和国内中小学和大学课堂均有应用,帮助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们实现远程教学,促进了教学效率和教育公平。

昨日,Hilingo在线教育平台又在泰国是拉差的一所国际学校得以应用。课堂上,学生们非常配合,展现出了对汉语学习的高涨热情。在泰国,还有更多的学生需要Hilingo平台将汉语教学带入他们的课堂。

(Hilingo网络课堂在泰国)

正如现在在网络上很火的泰国导游,相信在汉语更多地普及后,会有更多外国友人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让汉语在全球开花。

(抖音泰国网红导游)

这周末,ICA北京考试中心周末班和脱产班即将开启,更多课堂花絮,敬请期待。

ICA北京考试中心8月脱产班

火热🔥报名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