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汉语教师&埃及法鲁斯大学学生,中文课进行时!

2020-7-3 9:46:09

去年夏天,ICA国际汉语教师前往埃及,传播中华传统文化,领略埃及文明和美妙风景。

今年夏天,更多的ICA国际汉语教师在汉华博文的推荐下,通过在线教学,连接了几十位埃及法鲁斯大学的学生,分班教学,让初级、中级、高级的学生都能够得到专业的教学服务,更好地体验中文的魅力。

近十位已经取得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优秀学员,以主讲老师+助教老师的搭档方式,分别负责各自的班级。教学上相互配合、学习,教学后批阅作业、解答学生问题。

这次教学机会是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为ICA学员提供的丰富实践提升机会中的其中之一。旨在为ICA全球各中心的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实践机会,与国际接轨,实实在在地做教育、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汉语教师。仅这次就有西安、深圳、北京、澳洲等中心的优秀学员代表积极参与,最终通过面试与试讲,获得了此次教学机会。

相信各位老师在此次实践之后,能够收获除了理论考试之外的更多关于对外汉语的思考与感悟,也能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

汉华博文-ICA国际汉语教师专注国际汉语教师培养十余年,用培训、考试、实训、实践、就业等方方面面的优质服务培养了数万名ICA国际汉语教师,分散在全球各地。坚持用专业成就学员,用服务为学员的成长助力。

了解更多,请咨询顾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