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对外汉语教师们的全真课堂,能力快速提升训练营

2021-8-6 11:01:01

 2021年的三分之二已经过去了,你的教学能力是否还停留在理论阶段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需要了解一下ICA的全真课堂,它不仅是教师能力提升的训练营,更能给对外汉语教师们提供成长探索的宝贵空间


 

 

实训、观摩、实战是ICA的全真课堂作业之一,通过参与真实项目,ICA对外汉语教师们完成了从理论到实战的升华,能说会讲、精讲多练,这是ICA人才培养方案最重要的部分。

 

于是,当很多人还在争论到底哪个证书“好用权威”的时候,ICA的老师们已经悄悄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在丰富的海外项目中收获了教学经验、积累了教学资源,对外汉语教学之路越走越宽广。


 

这也是国外的中文学校校长和教育组织如此认可ICA国际中文教师的原因!其中就有ICA国际中文教育全站式特训营新西兰站。

 

欢迎大家多交流探讨未来的国际中文教师人才培养体系证书+能力,双重保障,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