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外分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印度尼西亚分院挂牌揭牌仪式暨项目研讨会

2022-11-29 9:29:35

 

2022年11月28日,北京时间10点,在线举行了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印度尼西亚分院挂牌仪式。

本次挂牌仪式由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先生与印度尼西亚普瑞玛大学外事处负责人罗爱瑾女士共同主持。

   热烈祝贺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印度尼西亚分院揭牌仪式圆满完成。

本次挂牌(揭牌)仪式与研讨会嘉宾有印度尼西亚普瑞玛大学校长Prof. Dr Chrismis Novalinda Ginting, M.Kes dan para wakil rektor、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学院院长Prof. Dr. dr.H. Gusbakti Rusip, M.Sc., Sp.KKLP, PKK, AIFM dan para Wakil Dekan、医药系主任Razoki, M.Kes dan para jajarannya、论坛主席Refi Ikhtiari, PhD、外事处负责人/华文系主任罗爱瑾(Elly Romy)。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学新、国际交流合作处长孙学朋、中药系主任曲畅游、中药系副主任辛晓伟、中药系副主任邵明辉、中药系教师张凯、中药系教师曲晓妮、中药系教师王媛、中药系教师路立峰、中药系教师孙琳、国际交流合作教师徐振华。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张海波主任、办公室主任孙丽萍。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学新发言表示,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印度尼西亚分院揭牌仪式,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我们相信,在双方院校以及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海外分院项目一定会顺利推进,尽早结出硕果,实现亲望亲好,邻望邻好,促进民心相知相通,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养中医药技能人才,建设成为一所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职业教育合作典范,为中印尼世代友好合作共赢做出积极贡献。

 

中印尼两国是隔海相望的好邻居,也是跨越千年的好兄弟。乘着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东风,在中国市场学会的牵线搭桥下,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与印度尼西亚普瑞玛大学校校合作顺利推进。

      两校的合作,对师生的学术交流、人文交流意义重大,热切盼望今后还能有进一步交流学习的机会,也为此次海外分院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从前期课程和专业的一一对接,到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凝心聚力组建工作专班,部署海外分院国际教育信息化平台,做好海外分院学生的教育教学等各项准备工作,直至今天分院的挂牌,都标志着两校合作办学不断开启新里程!
    三方希望能在专业标准建设、课程标准输出、开发优秀的网络课程、教师和学生互换交流、学术研究和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能够尽快完成海外分院专业的备案、招生计划设置、教育教学工作及其开展,尽快完善海外分院建设相关配套制度,将分院的建设任务更好落实!
       希望海外分院项目,能更好的按双方学院制定的培养目标,顺利进行,培养更多中药学专业的优秀人才,为中印尼合作做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