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报|印尼普利玛大学商务汉语结课仪式圆满结束

2022-6-23 16:02:28

 6月22日,印尼普利玛大学商务汉语结课仪式圆满结束。此项目为期三个半月,由ICA国际中文教师教研团队全程指导授课,ICA老师们用心制作课件、多次磨课、实时调整,最终收获了校方和学生们的集体好评。

 

 

本次印尼商务汉语课程主题包括会面、邀约、行程以及求职,从实际生活场景教授学生们贴近现实生活的中文,上课老师都比较年轻,授课方式更现代化,上课氛围轻松活泼,学生们学习很投入,表示很受用。

 

 

结课仪式准时开始,印尼校方代表老师林老师和Elly Romy教授、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教研总监周老师和学生代表陈丽芳轮流发表了致辞。校方肯定了教学团队对此次课程的付出,以及课程设置等细节的用心,希望更多深入合作;周老师代表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表达了对合作方和教学团队的感谢以及对学生们的喜爱;学生代表则表示了对此次课程的喜欢和获益匪浅,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课程。

 

 

随后,优秀学生的表彰环节正式开始。一张张荣誉证书鼓励着这三个月努力学习的人儿,课堂上的踊跃发言,课后作业的细心认真,与老师的积极互动都是优秀的证明。此间,他们对中文的热爱也不言而喻。

 

 

浓浓师生情,暖暖同窗情,点滴情谊汇聚成暖流在大家的心中涌动,感谢校方的信任、老师们的付出以及学生的配合,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一起加入、参与、见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