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签约仪式 | IEEC签约蒙古国伊德大学,国际中文教育项目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2022-8-12 20:54:21

 8月12日15:30,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与蒙古国伊德大学在线举行签约仪式,举行中蒙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在线挂牌仪式,共同促进中文+项目的多渠道合作。

 

签约仪式准时开始,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丽萍主持本次签约仪式,简短的开场过后,蒙古国伊德大学校长照日格图,国际交流中国合作负责人古乐,中国留学生负责人达西以及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轮流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信任与期待。

 

发言过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中蒙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圆满完成。双方约定联合开展中国文化体验和国际中文推广活动,共同促进中文教学在蒙古国大中小学和社会上的推广普及,同时启动建设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基地建设和中文+职业教育项目。

 

此次合作建立在双方互相了解、信任的基础上。拥有丰富的海外项目经验积累,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与蒙古国伊德大学能够碰撞出许多优秀项目,一起创造属于国际中文的精彩,将合作基地建设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