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外项目 |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中华文化课程结业啦!

2022-9-22 23:18:55

 一堂课程需要准备多久才能顺利进行?

一个阶段的课程需要多少人的协同合作才能圆满结业?

一个简单又隆重的结业仪式又会带来怎样的感动瞬间?

9月22日,ICA国际中文教师团队为马来西亚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中华文化课程的学生们用心准备的结业仪式圆满举行。师生欢聚,共同回忆美好的学习时光,一起展望未来。

京剧、汉服、电影......魅力非凡的传统文化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而专业的ICA国际中文教师们的有趣课堂则让每堂课都变成了值得反复回味的珍贵记录。

这系列课程也收获了新纪元技职与推广教育学院的助理院长蔡博士的好评,并表示会继续与IEEC与ICA国际中文教师们合作,创造更多精彩!

学生与合作方的满意就代表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最棒的回馈。Hilingo国际中文教研负责人周老师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一起奋斗过的日子会一直闪着光,激励着大家成长。

未来,将会有更多优质的项目合作。一起在国际中文教师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开拓属于中文教学的光芒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