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庆贺】!ICA启动2023印尼“百校计划”,数百个国际中文教师岗位招聘中!

2023-2-23 15:33:48

 
为了进一步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和中国印尼文人文交流合作,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IEEC)与印度尼西亚峇淡世界大学就ICA国际中文+教育项目在1月18日在线举行签约仪式。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副主任周新颖、办公室主任孙丽萍、及印尼峇淡世界大学校长 - 林庆祥校长、峇淡世界大学副校长 - Yodi 先生、峇淡世界大学合作部门代表 - Antoni 先生和Yuki老师、峇淡世界大学语言中心主任 - 郭惠玲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合作的“百校计划”项目内容由IEEC(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简称)、ICA(国际中文教师)负责服务与对接!

会议中林庆祥校长及张主任就“百校计划”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理念互递。

 

张海波主任表示:未来三年,为印尼“100所”华文学校或政府学校提供国际中文教学服务。

 

 

双方共同建立服务印尼当地的中国语言文化学习中心,提供中文+职业教育的中文教学服务,为中资企业和印尼当地企业培养懂中文的职业化人才,共同促进国际中文+教育在印尼的健康发展。

此次合作将不仅仅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更是为推动中国与印尼的人文交流和两国的深入了解带来了巨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