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外合作】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牵线,助力中文+职业教育出海

2023-3-20 16:03:36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与印尼的教育合作,推动“中文+职业技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在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推动下,印度尼西亚普瑞玛大学与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3月13日在线进行了MoU的合作签约。

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印尼普瑞玛大学院长Cut Fitri Rostina, S.E.,M.M. 、第三副院长Fenny Krisna Marpaung,S.E.,M.Si等学校领导;内蒙古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利军,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海洋,学院管理工程系主任王平先生等学校领导;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办公室主任孙丽萍

会议开始,张海波主任作为主持人,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嘉宾。

会议中,印度普瑞玛大学院长和内蒙古交通职业学院学院副校长分别做了简短的发言,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相关情况。两校就联合培养印度学生的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明确了合作意向。

本次合作签约后,三方将共同落实“一带一路”教育合作倡议,促进中印尼两国人文交流,加强双方在职业教育领域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