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动态 首页 > 职业动态 >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做一个汉文化的传播使者

2017-11-24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地位的迅速提升,引起空前的汉语热,因此,对外汉语教师的缺口很大,该职业的前景更为广阔。不少人想加入到对外汉语教师的行业,想要获得对外汉语教师的职业资格。对外汉语教师的资格分为两种,ICA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和汉办的汉语教师证书。

中国国际地位的迅速提升,引起空前的汉语热,因此,对外汉语教师的缺口很大,该职业的前景更为广阔。不少人想加入到对外汉语教师的行业,想要获得对外汉语教师的职业资格。对外汉语教师的资格分为两种,ICA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和汉办的汉语教师证书。

这两种对外汉语教师资格,相对来说,ICA更为实用。在国际上,汉办的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适合申请孔子学院,而ICA则适合更多的对外汉语教育机构。ICA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全球孔子学院只有五百多所,而全球开设或准备开始汉语课程的中小学及各类线上线下的教育机构有数万家。

王娇老师说,她是通过汉华博文培训后获得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证书后,选择韩国就业的。她非常感激汉华博文对其的帮助,汉华博文的师资非常雄厚,由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及省内资深专家教授组成,创造研发了极具特色的教学体系,针对有志于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工作人士,在全国范围内招收条件合格的学员,展开多形式,多层次的培训。

她刚出国的时候,心情非常忐忑,对未来的不完全确定,在到达韩国后就稳定了下来。虽有语言方面的不适应,但院长的真诚和照顾,既让她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身为一个文化大国的自豪感。王娇老师说:“在汉华博文,我收获的不仅是一张证书,更是一个蕴藏无限机遇的经历。”ICA国际汉语教师不仅仅是一张纸,更是一个做汉文化使者的契机,是一个走向世界的桥梁。

日本最大的HAO汉语培训中心的16个校区,韩国大教集团的彩虹中国语数百个学习中心,美国的几十所中小学都在聘用ICA国际汉语教师。可见,ICA受到国际上的一致认可。其严谨的教学体系,科学的教学环节,遍布全球的50多个服务中心和全球化的服务体系,让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证书蕴含了无限生命力。

相对于曾经的“英语角”,当下高校兴起的“汉语角”似乎更有内涵,源于其自身蕴含的无穷魅力。汉华博文,系统的课程安排,专业的指导,让受训学员顺利得到ICA的认可,顺利拿到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证书,成为汉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播使者。

汉华博文,为你成为一个汉文化传播的使者提供助力。ICA全球统考,全球认证,全球就业服务!一张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证书,可以让你在全球选择工作,因祖国的悠久历史和文化在世界上自信的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