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动态 首页 > 职业动态 >

ICA国际汉语教师: 学会教中文,在线做女神

2018-8-4

想要自由,不要束缚!

想要多元生活,而非一成不变!

想要国际化视野,而非自我设限!

这是新时代年轻人在心里呼唤过无数遍的心愿。

幸运的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许多人真的实现了自由职业的梦想。

从此,他们可以灵活安排自己的时间。

告别了早晚高峰的地铁,告别了难吃的外卖,告别了办公室的勾心斗角......

某种程度上,敢于且有能力选择自由职业的人,是自律且自信的。

在线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就是这些优秀人才的选择。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不包括以汉语为母语的国家和地区,学习中文的人数已达数千万人100多个国家2000余所高校开设了汉语课程。

最重要的是,仍然还有很多人学习中文的需求尚待满足。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新推出在线教育,通过互联网的高效连接,满足更多渴望学习中文、了解中华文化的学子的心愿,让更多的优秀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实现自由职业的梦想。

汉华博文是国际汉语教师协会(简称ICA)指定的教学机构,拥有国内最顶级的教师资源。长达9年的办学经验,培训网络辐射全国各地。

2013-14年度,其上海、大连、西安等3所分校,还先后被国家汉办授予HSK网考中心资质,每年都有大批毕业学员成功奔赴国内、国际各大高校、语言中心任教,堪称对外汉语教师的“金牌学府”。

因此,想要通过在线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成为令人艳羡的自由职业者的你,只需要在汉华博文经过系统的学习,便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对外汉语老师。

从此自在生活,随心而动。

有人说:“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他的每一片羽毛都散发着自由的光辉! ”

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也是如此,他们拥有强大的语言能力,也拥有开放的心态和国际化的视野,在高度自律能力的带领下,他们保持好奇和学习,不断地更新和充实自己,保持着惊人的竞争力。

这样的人,永远不会被人工智能取代。因为他们拥有着强大的原动力,也拥有人类独有的“性感的大脑”。

同样地,拥有这种潜质的人,他们往往在年轻的时候便能作出正确的决定,比如成为在线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比别人早先拥有自由安排时间的能力,掌控了时间便握住了未来。

别人困在格子间的时候,你在和国外的学生交流文化和语言;

别人在不断开会的时候,你在迈阿密的绝美海滩度假;

别人在为难以完成的业绩焦虑失眠的时候,你带着家人环游世界。

这些自由和荣耀,便是所有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奋斗的理由,也是他们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

ICA国际汉语教师,带你去往人生的新天地。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