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动态 首页 > ICA动态 >

“ICA国际汉语教师落户瑞典”登陆北欧

2013-9-6

      9月3日获悉,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官方授权、获国家人社部、教育部等政府部门权威认证的国际性团体组织“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 Association,简称ICA)西北地区考试中心正式在瑞典哥德堡设立分中心。  
      8月初,ICA与中瑞文化协会就合作问题达成共识。北欧中瑞文化协会致力于中国和北欧各国的文化、经济的交流与合作。作为中瑞两国文化、商务沟通的桥梁,协会自成立以来,为中瑞两国间的文化经济交流做了杰出贡献。
      此次合作受到中瑞文化协会的高度重视,会长将亲自带队,协同两名中层领导前来西安培训学习。据了解,西安交大ICA考试中心将于9月5号至10号集中为瑞典分中心开设为期六天的VIP高端培训班。主要以汉语基础知识、跨文化交际、对外汉语课堂教学法、以及剪纸、书画等传统文化学习和交流。此次课程设置丰富深入、师资配备空前强大。
      哥德堡北欧地区考试中心的启动,预示着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认证已经跨出国门,登陆欧美,走向世界。该中心的设立,也为北欧地区的华侨精英,提供了传播中国文化的优质平台。
      目前,ICA在国内外设立了35个ICA国际汉语教师考务心,已成为国内最知名的品牌认证,并产生了很大的社会效应。
       www.ctcf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