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动态 首页 > ICA动态 >

对外汉语教师成行业翘楚 ICA助你圆梦

2014-2-14

近年来,中国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多,大学生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不少的家长把孩子送往国外工作,但是除非是家庭条件宽裕,一般家境的孩子是无法出国的。国内找工作就业困难,出国工作家庭条件又不允许,据网上一份调查显示,对外汉语教师,年薪较高,工作稳定,不管是出国还是留在国内工作,都可以算得上行业里的翘首。

1-1

轻松找到工作 助你圆梦

      沈阳师范大学的一名大学生,汉语言文化专业,毕业后一直在北京寻找工作,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位,有一次听朋友介绍,来到了清华大学这里的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下属培训机构汉华博文教育,经过和这里的咨询老师进行沟通了解,感觉自己很适合这个工作,于是报名参加了汉华博文组织的IC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班。

      在短短10多天的培训期间,学习到了很多新鲜的知识,并掌握了实战经验,同时汉华博文又安排他去上海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进行实习。

      实习结束后,上海基地给他安排到了静安区的一所国际学校工作,转眼工作半年了,感觉很满意。

      北京汉华博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成立以来,凭借权威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学成果,一直致力于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辅导、教师外派和国际文化交流等业务。精耕细作8年来,公司目前已经发展为国际上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汉语全球推广、国际文化交流服务机构之一,是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CA)、世汉学会 (ISCLT)、国际互惠生协会(IAPA)、世界青年旅游教育联盟(WYSTC)等国际性组织的正式成员单位。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培训受益颇丰

      IC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班一学员表露心声,在来参加培训之前,他从来未接触过国际汉语教师这个职业,因为自己的专业是英语,而且看到最近这个职业似乎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才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与进来。虽然是短短的时间,虽然学习的是他熟知的汉语,但是每次上课他都被老师的讲解深深吸引。

1-2

      从语音课老师精准的发音到语法课老师浅显易懂的讲解、从跨文化交际课老师有趣的事例分析到中国文化课老师风趣的语言;让他突然发现,原来汉语是这么的美妙,原来中国文化是这么的博大精深,原来教老外学中文还有这么多技巧!不管以后是否会从事这个职业,他都确信这次的培训将终身受益。

1-3

了解更多,可加微信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