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动态 首页 > ICA动态 >

关于汉华博文(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2-3-22 10:31:12

汉华博文(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中文全球推广,国际文化交流的专业化教育服务公司北京嗨邻国科技有限公司是旗下企业。

 

汉华博文已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日本、泰国、印尼埃及、荷兰、西班牙、英国、奥地利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合作推广中心。国内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西安、南京、昆明、济南、青岛、苏州、重庆等城市建立培训基地每年培养国际中文教师4000多名,通过互联网+教育,线上线下融合,逐渐形成以汉华博文中文学校、国际中文教师实训、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为主要业务,来华留学和国际文化交流为辅助业务的发展模式,中文+职教出海是我们新的业务布局。

 

全球统考国际认证。我们的使命促进中文全球推广推动国际文化交流。我们的目标用中文连接世界。

 

 

中文名 汉华博文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区 北京

性质   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2009

 

 

发展历程

 

汉华博文(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从事中文全球推广,国际文化交流的专业化教育服务公司北京嗨邻国科技有限公司是旗下企业。

 

汉华博文已在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日本、泰国、印尼埃及、荷兰、西班牙、英国、奥地利等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合作推广中心。国内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西安、南京、昆明、济南、青岛、苏州、重庆等城市建立培训基地,每年培养国际中文教师4000多名,通过互联网+教育,线上线下融合,逐渐形成以汉华博文中文学校、国际中文教师实训、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为主要业务,来华留学和国际文化交流为辅助业务的发展模式,中文+职教出海是我们新的业务布局。

 

师资力量

专业和权威是公司师资力量的两大特点,公司所有课程均由专业团队历时数年、耗资数百万开发完成,教学团队由数百名北、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的签约教授们组成,同时所有核心员工都具有在欧美发达国家留学、工作、教学经验,二者强强联合之下,给您带来世界顶级的教育服务,提供全球性的跨文化交流平台。

发展规模

依靠着公司雄厚的师资力量,公司业务规模、范围以及影响力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如今立足全中国、辐射全世界的战略版图,开拓了国际、国内两大业务板块,国内已经在北京、上海、深圳、大连西安、南京、昆明、济南、青岛、苏州、重庆等成立了二十多个培训基地,辐射全中国,培训学员达4万人以上;

国际则和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日本、泰国、印尼埃及、荷兰、西班牙、英国、奥地利十多个国家的文化教育交流机构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组织学员赴外交流,大批毕业学员成功地奔赴国内、国际各大国际学校任教。

发展大事记

2009年6月汉华博文正式注册成立

 

2009年12月国际汉语教师北京班正式开班

 

2009年12月接受加拿大环球电视台采访

 

2011年12月VIF合作启动赴美中文教师项目

 

2011年12月汉华博文上海办事处正式筹备

 

2011年01月国际互惠生主席JACK来访

2011年3月率团参加比利时IAPA国际互惠生协会年会向来自全球的30多个国家的文化交流机构推广国际汉语教师项目

2011年9月参加西班牙WYSTC世界青年旅游教育联盟组织的年会向来自于4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国际教育组织推广国际中文教师项目

2012年1月汉华博文上海办公室确定

 

2012年2月大连和长春基地启动

 

2013年5月参加黑马大赛天津赛区比赛

 

2013年5月广州基地启动

 

2014年3月日本基地启动

 

2018年3月在线汉语平台嗨邻国(Hilingo)正式启动

 

2018年5月汉华博文公司总经理张海波访问墨尔本孔子学院和新金山华文学校

 

2018年5月汉华博文总经理张海波访问泰国、马来西亚教育机构和中小学

 

2018年6月嗨邻国(Hilingo)完成全球测试

 

2018年6月意大利中小企业协会主席来访

 

2018年8月汉华博文总经理张海波在墨尔本与新金山中文学校签约

 

2019年3月汉华博文总经理张海波访问泰国教育部和泰国教师协会

 

20195参与协办由河北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外专局主办,河北衡水中学承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教育名校联盟论坛暨2019首届“校长来了”国际文化教育峰会共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的150名校长老师学生代表参会,国内来自40多个地市的校长代表共700多人参加了论坛。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基础教育协同发展,促进国际基础教育知名学校间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基础教育国际交流的活跃程度,为共同建设开放包容、多元融合的世界知名基础教育学校开启新篇章

20201与西班牙华悦教育中心西班牙帕尔马市教育部合作组织十余位优秀的国际中文教师前往西班牙马略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观摩活动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技能方面帮助教师快速学习成长

20213印尼和谐文化基金会签约连接国内教育资源,服务海外华文学校及组织,赋能国际中文教育。

20213新西兰TEG签约共同服务新西兰霍克斯湾教育局国际中文教育项目。

20214澳洲Chinese Tube Academy Pty Ltd签约同服务新西兰霍克斯湾教育局国际中文教育项目。

20215蒙古国旅蒙华侨蒙中学校签约服务蒙中华文教育,赋能国际中文教学。

20215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签约,以中文+教育出海,进行国外高等学院间的合作。

20216埃及Dragon Boat Egypt签约发扬龙的精神,推动国际中文+启航出海,促进中埃发心相通与文化交流。

20216印尼廖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签约就国际中文+教育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216仰光职业技术学院(缅甸基地)签约服务东盟,用中文连接世界。

20216,枣庄学院产教融合项目启动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提供更多的海外实践教学机会。

20217荷兰育华国际中文教育签约

20217奥地利维也纳奥华中文学校签约

20217印尼普利玛大学签约合作

20217四方论坛《传染病学总论》讲座,组织IEEC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印尼廖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John Paul II College of Health Sciences在线讲座,参与人数超500人。

20219邀请巴林王国公主-谢赫·埃拉阁下在线直播巴林职业教育与中文+职教讲座,在线参与人数近6300人。

202110马来西亚新纪技职学院合作国际中文项目落地马来西亚。

202110完成非遗工坊战略合作(青红东方文化体验空间),共同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合作交流及中国非遗文化项目传承。

202110意大利罗马省成人育人初高中学校签约,共同构建国际中文教育交流与合作。

202110,北京城市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项目启动

202111首届“汉华博文”杯全国职业院校国际中文全真课堂教学大赛圆满举行在全国高等院校内反馈良好。以下为部分院校的官媒报道:

 

①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s://ggkb.whtcc.edu.cn/info/2011/1345.htm

 

② 鄂州职业大学:

https://www.ezu.cn/2021/1126/c304a49272/page.htm

 

③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

http://www.xmoc.edu.cn/news-show-5085.html

 

202111西班牙国际中文+职教合作·职业教育的发展与机遇,由Llorenç Carrió-西班牙马略卡市政府教育部部长 ;Antonio Baos-西班牙帕尔马省政府教育厅职业教育规划署署长在线进行讲座,在线参加讲座人数超过4400人次。

 

202112汉华博文总经理张海波受邀参加巴林王国公主发起主办的“195世界教育论坛”,分享ICA国际中文教师项目,代表中国国际中文教育行业,出席世界教育顶级盛会。

 

2021年,在国内较大城市成立了近十个培训基地

 

未来展望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继续践行用中文连接世界”的教育服务理念,坚持开放、包容、和谐、进取的精神,积极推动汉语全球推广、促进国际文化交流,打造出全球一流水平的国际文化交流平台,增进国际间文化的交流和对话、传播与互鉴,在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的同时,也为我国实现文化古国、文化大国到文化强国的转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促进汉语全球推广,推动国际文化交流!是汉华博文的使命。打造中国对外汉语教师培训第一品牌,成为全球最大、最权威的国际中文教师培训和国际文化交流的第一品牌是汉华博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