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新征程!汉华博文-ICA澳洲国际中文项目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2021-4-23 18:12:34

 23日上午10点,汉华博文-ICA澳洲国际中文项目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汉华博文-ICA北京总部代表张海波与澳洲Chinese Tube(点亮中文)代表互相表达了对接下来合作的热情与期待,也感慨地表示:作为海外华人,有机会像一滴水、一束微光一样为祖国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中华文化传播到更远的地方,身上充满了动力与责任感!

接下来,澳洲Chinese Tube(点亮中文)将倾力为ICA澳洲实训基地的推广和运营连接资源,为ICA学员在澳洲的实习,观摩,就业提供便利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战略合作由ICA国际汉语教师的老学员全力促成,这不是第一次由老学员促成的项目。ICA全球万千学员的能力和潜力,在持续不断地带给我们惊喜与感动!

国际中文教师志在全球,西班牙、埃及、意大利、荷兰、美国、新西兰、澳洲...... 点滴之水,可汇聚成河;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中文全球推广,ICA国际中文教师们一起努力吧!更多澳洲优质项目,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