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好消息!ICA汉华博文&枣庄学院“国际中文+实训项目”正式启动!

2021-6-3 11:22:44

 6月2日,汉华博文-枣庄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产教融合暨ICA国际中文+实训项目启动仪式在枣庄学院圆满举办。

ICA驻华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ICA教研负责人周老师、ICA市场总监王老师前往枣庄学院,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杨院长、段院长等领导一起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方代表交流了产教融合以及国际中文+实训的内涵,都非常认可此项目对于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的意义:本次校企合作将深入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搭建,从实训、观摩、实战的全真课堂教、学、训一体化实训环境,实现学校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职业发展能力突破的目标,共同促进国际中文行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汉华博文与枣庄学院的合作早在2019年就已开始,双方互相了解、信任与共同愿景推动了此次校企合作的更进一步。随着汉华博文在海外项目、实训就业、院校共建等方面的快速发展,将为此次与枣庄学院的合作注入新的能量,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树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产教融合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