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项目签约】汉华博文与俄罗斯高峰学校达成战略合作!

2023-7-24 14:07:37

 

本次出席的嘉宾有ICA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先生,孙丽萍副主任,汉华博文教研总监周新颖女士及俄罗斯高峰学校等领导。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中文教育和中俄文化合作交流,汉华博文(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俄罗斯莫斯科高峰学校就ICA国际中文+教育项目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开展中国文化体验和国际中文推广活动,共同促进中文教学在俄罗斯大中小学和社会上的推广普及,联合开展中文+职业教育的项目。


 

此次合作为双方师生提供大量的学习机会,也让两国的师生对双方国家文化能有进一步了解,也为推动中文全球化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作为ICA国际中文教师,也是本项目的受益者之一,通过与国际学生共同学习,可以体验到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也让ICA国际中文教师们能给有宝贵的跨文化体验,促进全球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