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海外项目 |中文沉浸式学习, ​ICA国际中文+商务汉语新项目之印尼大学篇!

2022-9-15 20:45:00

 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提升,商务汉语的需求越来越大, ICA国际中文+商务汉语新项目开启了与印尼大学的合作。专业的教研团队迅速准备,新课程已经顺利开始,秉承“实用第一”的原则,第一课便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ICA国际中文+商务汉语,让中文学习与工作生活场景融合,使同学们在提升中文交流能力的同时,深度体验中华商务礼仪和现代商务社交。通过这一系列的系统学习与模拟实际场景的演练,同学们在结课之后就能感受到明显的提升。

教学设计方面,打造沉浸式体验教学新模式,线上线下教学相结合,通过现代科技赋能双师课程。通过实际行动不断提升、打磨,共创国际中文教育的未来。

如果你也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中文教师,诚挚邀请您一起加入ICA大家庭,用中文连接世界,打造命运共同体,实现伟大复兴,这也是我们共同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