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美国实习签证如何通过

2011-11-18
美国实习签证如何通过
对于很多希望有海外学习或工作背景但又没有足够资金或时间的条件下的毕业生或白领,时间自由调配、丰厚的薪酬的美国带薪实习的关注热度开始逐渐升温。这种度假充电两不误方式越来越受到白领和学生的青睐,选择寻找好的实习机会以及工作环境是一个给其职场发展聪明的添砖加瓦的方式之一。由于该项目是美国政府确认的合法法案,每年都有来自全球近100,000名学生或白领踊跃参与这项文化交流项目。更提醒每一位学员不要盲目选择申请,而是选择适合自身感兴趣并有助于职业发展的实习项目。但是有可能的拿到美国实习单位的实习聘书,也不一定能够顺利拿到签证。为了确保美国签证通过,顺利完成自己的赴美实习计划
1.明确自己的实习内容,目前实习类别比较多,有简单劳务输出的实习,也有技术型的实习。如对外汉语教师实习对于汉语教师资源极度紧缺的美国,这一类实习岗位是得到美国政府大力支持的,可能面试官会对你特别Nice。
2.国内提供实习机会的机构给予明确的签证类别。目前普遍的是"J-1"交流访问者签证以及"B1"签证。"J-1"交流访问者以及"B1"签证的要求是:参与者在交流项目结束后一定要返回出发国,不同于"H"工作签证。
3.仔细阅读并准备真实的材料,如实的回答签证官的问题。签证官所关心的,是你是否有访美的必要性,是否有足够的材料证据证明你会按时返回。每一位签证官都会假设你有移民倾向,面试者需要积极主动的表达自己的实习时间以及行程,保证自己会准时回国。
4.有拒签的经历不等于"判死刑"了。有的人这个窗口被拒,换下一个窗口就签过了。随机性很强,与签证官的心情以及掌握的情况而异。因此不要因为拒签一次,就放弃了美国实习的机会,而是要鼓励自己继续申请。
5.面试英文是否流利不是最重要,成功的经验是不要卖弄自己的英文,放慢语速,回答问题必须清晰明了。签证官也不会用很难的问题来刁难你的英文水平,一般能够申请成功美国实习岗位的,这些英文问题都能够听懂。
6.当签证官表示冷淡的时候,不要失望,这是他们的职业病。不要因为这个而影响你的情绪,记住保持微笑,微笑确有自我放松的作用,同时还可给对方好感。准备申请去美国在见签证官时要注意保持健康心态。
7.还有每一位签证者在面见签证官时都要给对方传递自己的自信。让对方明确这个实习是真实的,参加者也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