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对外汉语教师:国际汉语教师铺就成功之路

2014-2-27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春天是希望的开始!对于ICA国际对外汉语的学员来说,ICA国际对外汉语无疑就是那一股春风,铺就了她的成功之路。润物细无声,回想起在ICA国际对外汉语协会培训的期间,一股暖流涌入心头。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协会北京总部2013年10月考生田老师,在德国读完硕士课程取得硕士研究生的学位,回国后在北京就职于某大型外商独资企业,出国前在中国某知名大学取得了本课双学士学位。2013年8月也是ICA周末班的学生,她说,感谢汉华博文给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

    作为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官方授权报考中心汉华博文,组织目前最权威的专家教学团队,专家教授根据所报名学员的学习时间和方式,精心组织和安排课程。在每次上课的前一天都会收到教务老师温馨短信提示上课时间和地点的,这样给像她一样平时还上班的学员带来了很多方便,不会落课误课。课时教务老师跟课,听取学员的建议和意见。比如由于十一调休和连休,原本设计的10月6日和7日连上,因大部分学员反映6日上课后来不及做微格教学的PPT,无法在7日进行微格教学的准备课程,汉华博文的教务老师在听取意见后及时向总部做出了反馈,按照学员的意见重新进行了课程的调整,让我们觉得汉华博文的各位老师们真正做到了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

    她说,在学期间,健康方面有些状况,ICA的老师一直通过QQ问询,春风送暖。汉华博文给他们提供的师资力量也是目前对外汉语教学领域最雄厚的,北语最强大的师资团队。有田老师尊敬的多年前曾经拜访过的智者许树安教授,在汉语语法方面有卓越成绩和教学经验的朱老师,汉字,微格教学,综合等方面经验丰富为人诙谐的黄柏林老师,由于报班时间错过了前面丛老师的课,但是从丛老师课程的PPT中也跟这位老师学到了很好的教学方法。现如今她已取得了国际对外汉语高级证书。

ICA对外汉语教师:国际汉语教师铺就成功之路

    专业和权威是北京汉华博文教育师资力量的两大特点,作为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官方报考中心成立于2003年,公司成立以来,凭借权威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学成果,一直致力于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辅导、教师外派和国际文化交流等业务。精耕细作9年来,公司目前已经发展为国际上规模最大、最权威的汉语全球推广、国际文化交流服务机构之一.

    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大家庭等待您的加入!

ICA对外汉语教师:国际汉语教师铺就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