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在韩国,只认ICA

2014-8-24
作为离中国最近的邻邦之一,韩国的汉语学习人数也非常庞大,近两年来更是进入了飞速增长阶段,很多语言教学机构都出现了师资紧张问题。为了从中国引进优秀对外汉语教师人才,各大机构、学校给出的薪酬福利相当优厚,就连许多韩国来华的留学生在回国后都做起了汉语教师工作,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现在很多韩国艺人、明星都会来中国发展,因此每个演艺公司都会聘请大量对外汉语教师,我有好几个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朋友都在韩国教明星汉语。”大三学生小李表示,再过一年他就要去韩国留学了,所以特意来考‘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这样出国后就可以兼职做汉语教师赚取学习、生活费用,实现经济独立了,既能给家里减轻负担,还能认识更多韩国朋友,扩大自己的生活交际圈。
 
    记者从国际汉语教师协会(简称ICA)指定培训机构汉华博文了解到,由于‘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已累计获得韩国、日本、美国、英国、新加坡、泰国等全球156个主流国家的权威认可,在国外找工作也相对轻松,所以许多留学生、移民在出国前都会先考取一份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而国内一些外企员工想要寻求升职机会,也会选择参与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训。
 
为了给学员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汉华博文特地从国内对外汉语教学的最高学府--北京语言大学聘请知名教授亲临授课,其中包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徐树安教授,进修学院著名教授朱庆明,人文学院的黄柏林等行业权威专家。凭借数十年的丰富教学经验,为零基础学员快速理清知识脉络,灵活掌握对外汉语教学各个方面的内容。
 
“汉华博文的课程内容一点都不枯燥,老师上课既幽默、又魅力十足,还会时不时教给我们一些实用的教学小窍门,在‘微格实践课’上,我们还会亲自走上讲台模拟授课,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提高独立教学能力。”学员王小姐说,除此之外,汉华博文还设有‘中国才艺选修课’,老师手把手教学员做剪纸、中国结,学会用中华传统民俗活跃课堂气氛,让授课方式更加灵活、轻松,以适应国际化教学环境。如果觉得知识没有掌握熟练,课后还可通过网络课程随时复习,学习效果特别棒!
    提到学员毕业后的就业去向,汉华博文的教务老师介绍,他们会根据学员自身需求及实际情况,推荐匹配度最高的多种工作、实习机会,既可以在国内就职,也可赴海外多国工作。同时,还会以汉华博文名义为学员撰写‘求职推荐信’,通过品牌实力担保,让面试公司更加信任学员的教学能力。
 
最后,汉华博文的老师提醒道,新一轮汉华博文周末班将于9月28日、脱产班将于10月12日正式开课,想要参加的学员需要尽早报名,以免错过开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