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学有所用才是最欣慰

2015-1-14

      随着近年来国际上“汉语热”的升温,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学习汉语,使得一些汉语培训机构也遍地开花,不仅仅是中国,就是在世界各国也都有设立汉语培训机构。
2012年,潘丽经过三个月培训,顺利拿到北京汉华博文颁发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被推荐到老挝凯山-丰威汉国防学院任教。
      今年9月中旬,是潘丽首次回国探亲的日子。期间,她意外接到孔希、殷鹏、马莱娜等老挝学员打来的电话,他们欣喜地告诉她,因为汉语成绩优异,他们14人被选派到中国留学了,言语间充满了激动,潘丽深深地为他们感到高兴,希望他们在中国圆满完成学业!
     潘丽说,跟大多数中国人一样,她从事对外语教师的初衷一是为了传播中国文化,二是为了获取更高的收入。但现在对于已经从事对外汉语教师两年的她来说,学员们学有所用才是她最欣慰的,也是最有成就感的。接到学员们电话后的几天里,她都完全沉浸在学员们的喜悦心情当中了。潘丽表示:“学生们高兴,我也跟着高兴,很庆幸选择了汉华博文,是汉华博文的老师们精心传授的知识让我学有所用,现在也能够让我的学员们学有所用,是一件很值得欣慰的事情。感谢汉华博文!同时,我也为我优秀的学员们感到骄傲!”
      北京汉华博文自成立以来,凭借权威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教学成果,一直致力于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辅导、教师外派和国际文化交流等业务。通过9年多的努力,在国际上,有着良好的声誉,并且,公司为学员颁发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获得了156个国家权威部门的认可。

      汉华博文所有课程均由专业团队历时数年、耗资数百万开发完成,教学团队由数百名北大、北师大、北京语言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的签约教授、博士、博士后们组成,同时所有核心员工都具有在欧美发达国家留学、工作、教学经验, 二者强强联合之下,使得汉华博文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学员遍布世界各地。不仅在国内大中城市成立了20多个培训基地,而且在日本、瑞典、新西兰等成立了多个海外中心辐射海外,年培训学员达1万多人。
现已和美国、英国、西班牙等欧美40多个国家的文化教育交流机构建立了亲密的合作关系,且组织学员赴外交流,大批毕业学员成功地奔赴国内、国际各大国际学校任教。

      公司独特研发的“微格教学”课程,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已经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学员都纷纷来电感谢,说通过“微格教学”的实景模拟课程,为他们在实际教学即将面对的问题做了铺垫,有利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据悉,最新一期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脱产班于2015年1月25日开班,有意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老师与社会人士可在国庆长假结束后抓紧时间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