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旗下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中澳课堂落地,全球化视野引领行业未来

2018-11-6 14:44:34

近日,ICA旗下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中澳课堂第二轮内测成功,代表着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在国际化和资源平均化的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本次课程中方课堂安排在范仲淹故居所在地的范公小学,范公小学同时也是被誉为中国最后一位大儒的梁漱溟先生全国乡村文化建设研究院所在地,与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机构)“传播汉语文化,促进国际交流”的宗旨完美结合,并且富有深意。

在此次中澳课堂内测过程中,澳方课堂由ICA国际汉语教师澳洲考试中心负责;课堂统筹由国内对外汉语教学专家,原美国CET中文教学项目负责人周新颖老师和张希老师负责。

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中心)聚集全球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浇灌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

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作为ICA旗下汉语教学平台,以双语互动课堂为内容,借助科技手段实现更加高效的学习方式。同时,hilingo在线汉语教学平台也顺利解决了各地区师资不统一的问题,弥补了各地区间教学差异,让更多的学员可以接受到北京语言大学最权威教学专家的授课。实时直播,即时互动,弥补了单纯网络课程录播课程的缺少互动的短板。

最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火热召开,也证明了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美好前景。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中国未来是全球最大的单一消费国,相信越来越多的外国产品和服务会进入中国,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外国人需要学习汉语,了解中国的文化。因此,越来越多拥有前瞻性的关注国际对外汉语教学发展的老师和学校,将目光投向了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自04年开始进行市场推广,08年开始组织培训到现在以来,数万名的学员经过培训、考试后,顺利走上了国际对外汉语教学之路。

目前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在海内外设立了三十多个考试中心,上海、石家庄、北京、泰国、澳大利亚等等,学员也覆盖新加坡、澳洲、韩国、法国、英国等等。辐射范围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从证书开始培训的时间,国内外考点的设立,到中间的教学教务的组织管理,再到提供的就业服务,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机构)都处在行业领先地位,不断开拓边界引领行业未来。

初心未改,梦想不停。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机构)助力您在国际对外汉语教学之路上扬帆起航。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