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汉语教师北京报考中心:共享什么都不如共享教育

2018-12-16 20:07:53

 一块屏幕,能改变什么?

上周,一则关于成都七中开设网络直播班16年来,为248所中国贫困地区高中、7.2万名学生提供远端同步学习服务,使得88人考上清北,不少人因之“改变命运”的新闻在网络上刷屏。

这则新闻让众人沸腾,也让“寒门难再出贵子”的言论稍稍松解。同时,一些“屏幕”的受益者也站出来,证明了这暖心事实。众人纷纷感叹:共享经济时代,共享教育更加有意义。

共享教育的背后,其实是“教育公平”这一探讨多年的问题,而教育公平的实现,离不开这两点:

1. 生产和创造更多的教育资源

拿国际汉语教师资源来说,汉语热持续兴起,可是优质的老师资源缺缺口很大很大。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多样、珍贵的精神财富,如求同存异、和而不同的处世方法,文以载道、以文化人的教化思想,形神兼备、情景交融的美学追求,俭约自守、中和泰和的生活理念等,这些思想精华需要源源不断的传播者,传承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因此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储备迫在眉睫。

一直以来,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文化使者团队,努力吸收借鉴国外优秀文明成果,积极参与世界文化的对话交流,不断丰富和发展中华文化,也让我们看到了教育腾飞的希望。

2. 需要用更好的方法分享和传输教育资源

对于落后地区的孩子们来说,透过一块屏就能让他们看到外面的世界,了解掌握更多的最新知识,让他们能有与城里孩子站在一样起跑线上的机会,这就是通过科技驱动,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意义所在!

汉华博文推出Hilingo在线教育平台,为安徽、西安、南京等地区的小学送去一线教育资源;同时,也为全国各地想成为ICA国际汉语教师的老师们带去了梦想成真的希望,他们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北京语言大学教授的课程资源,与数千位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共同学习、交流、进步。

未来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机构)会继续围绕着互联网+文化交流平台的方向发展,挖掘传统文化,学好一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K12学校交流互动。

汉华博文(ICA指定培训机构)积极促进国际文化交流,通过文化传输,让外国人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积极提升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推广的主旋律!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