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公司裁员正热,如何守住内心、顺应时代潮流?

2019-1-26 19:14:03

 2018年10月中旬以来,众多一线互联网公司先后被曝出大规模裁员消息,每家涉及人数逾百人。但官方的回应都只是“正常业务调整”“人员优化”“裁员规模系谣传”。

有网友评论称:“互联网行业整体面临转型、前路不甚明朗的情况下,哪怕是大公司,制度收紧也在意料之中。”

在经济形势不好的环境下,不焦虑、不盲从,通过学习和练习提升自己,也就是俗称的“修炼内功”,比如选择朝阳的国际教育行业,通过汉华博文的专业培训,考取ICA国际教学资格证书,拥有走向国际的资质,将视野放于全球,有智慧、有远见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5-100计划”成员高校的专家表示,俄罗斯中学汉语教师供不应求

近年来,学习汉语的俄罗斯人数量大幅增长。1997年,学习汉语的俄罗斯人约为5000人;2007年,人数为1.7万人;2017年,学习汉语的人数已经达到5.6万人。按照统计数据,39%汉语学习者在大学学习。此外,31%学生在中小学学习,25%的人在语言学习班学习。

这些数据表明,优秀的ICA国际汉语教师的职业之路必然一片光明。

除此之外,汉语教学在全球越来越多国家成为缺口颇大的热门职业,这反应出汉语文化影响力的日益深远。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中国文化受到全球越来越多国家重视,而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行业繁荣,也必将为推介中国语言与文化做出重要贡献。

ICA北京考试中心(汉华博文)一直致力于优秀的ICA国际汉语教师培养,集结北京语言大学资深教授资源和实力,以及与时俱进独创的hilingo在线教育平台,培养了大批引领行业发展的ICA国际汉语教师,为中国文化在全球的普及贡献力量。

此外,ICA北京考试中心(汉华博文)在海外拥有众多合作院校,包括泰国、新加坡、新西兰、日本、韩国、美国、俄罗斯等热门国家,保证学生的就业机会和培训课程设计的国际水准

有人说,真正能自律的人,可能不是那些最有意志力的人,而是在面对行为和意志的冲突时仍然不迷失方向的人。

自律也不一定就是每天坚持做某一件事情,而是长期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把实现目标需要做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习惯。哪怕累了要歇一会儿也没关系,只要你坚持自己的方向,养足精神后依然可以所向披靡。

只要是离目标越来越近,你就做到了自律。

2019年了,希望你能在“寒冬”中依然明确方向,依然有节奏地朝着目标奔去。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