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募 | Hilingo嗨邻国在线对外汉语教师实习招募

2019-3-20 12:40:23

 

 上周,汉华博文张老师和王老师前往泰国考察,走访了许多优质国际学校和私立贵族学校,并顺利与之达成合作,推动了Hilingo嗨邻国在线平台在泰国的顺利落地,也产生了若干在线汉语教师的需求。

ICA&Hilingo目前与泰国国际学校、私立贵族学校合作,组织针对泰国中小学校进行在线汉语教学,现需要招募在线汉语教师若干名:

 

一、 申请条件 :

1. 教育背景: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对外汉语、英语、中文、语言学或教育学相关专业优先。中文本体知识牢固,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楚。

2. 教学经验:有2年以上对外汉语教学经验,有海外中文老师教学经验优先;

3. 对中国历史、文化等方面知识有一定了解,熟悉跨文化交际。

4. 能用泰语交流者优先考虑。英语听说读写熟练,可以作为在线课堂教学辅助用语。

5. 具有ICA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优先。

6. 性格开朗、有耐心,善于与人沟通,亲和力强,乐于从事针对小学、中学学生的教学活动。

7. 有中小学课堂教学经验或中国文化艺术领域有特长者优先。

二、 工作职责:

1. 通过Hilingo嗨邻国在线平台方式教授在泰国的中小学生班级中文课程。(非一对一课程)。

2. 撰写教案、编辑制作上课所需课件脚本,熟练使用Word、PPT等办公软件。

3. 具备教授初级汉语课程能力。

4. 制作优质的教学课件,组织互动性强的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的中文听力及口语水平。

三、预期收获:

1. 获得对外汉语课堂教学技能培训,拓展就业途径。

2. 获得在线平台教学模式的身心体验和经验积累。

3. 一线班级课堂教学实战实训。

4. 完成一个教学周期,表现优秀,泰国校方评估优秀者可获得中泰实习、任教证明。

5. 实习优秀者有机会续聘在线平台教师职位。

 

四、申请时间及流程:

1. 3月27日前提交申请简历,如果有教学视频更佳。

2. 4月1日——5日,进行在线面试及试讲。合格者以在线方式组织相关培训。

3.任教时间:2019年5月初——9月末,工作日时间。

这次的泰国行收获良多,Hilingo嗨邻国在线汉语平台增长的汉语教师需求只是其中一方面。

伴随着Hilingo嗨邻国行业全新的理念以及创新的运营模式在更多国家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可以实现自由职业的梦想,时间、空间的自由与精神世界的广阔天地都可以通过Hilingo嗨邻国平台轻松实现。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

报名电话:

王老师18911567329(微信同步)

010-62544003

报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翠湖科技园1号院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