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北京总部泰国、迪拜之行圆满结束,将汉语文化全球推广进行到底

2019-3-24 18:35:02

人们总说,选择教育行业就是选择了一份“慢”且充满挑战的事业,容不得任何浮躁和虚度。

从2009年成立以来,ICA北京总部联合全球35个考试中心一起,共同帮助4万名国际对外汉语教师顺利取得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并通过泰国、新加坡、新西兰、日本、美国等地的海外就业资源成功帮助众多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们走上了国际教学的道路,推动着祖国的对外汉语事业向前发展。

十年的奋斗与耕耘,这些有着独一无二编码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们,散落在全球汉语教学的各个地方,聚沙成塔、聚木成林,他们就是ICA北京总部的全部荣耀与成就。

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教育行业也需要与时俱进。2018年,ICA北京总部看到了全球汉语在线教学的需求,于是潜心开发了Hilingo嗨邻国在线教育平台,想要通过互联网的高效平台,将众多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热情与能力传播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因此,海外试点学校资源的拓展也是一大要素。3月11日到3月14日,ICA北京总部的老师们带着这个使命前往泰国考察,与泰国的ladproaw Bilingual school、Assumption College Sriracha、泰国教育部、Catholic school展开了深度交流。他们表达了对中文学习的热爱与需求,以及对ICA北京总部的认可和支持,在2019年,ICA即将与这些国际贵族学校和具备影响力的组织一起,做出更多有意思的事情。

当然,最重要的是,需要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的阵营,一起为祖国的对外汉语事业添砖加瓦

除了泰国以外,近日,ICA上海考试中心也前往迪拜考察,近距离了解这个富裕国家对汉语的需求程度以及开拓更多合作学校。同时,将ICA国际对外汉语人的热情与优秀传递到迪拜。

全球汉语文化传播事业是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因此,想要从事国际对外汉语教学事业的同学们,请尽快行动吧。你早踏出的每一步,都是对梦想的尊重与靠近。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