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立夏。

2019-5-6 17:30:56

 

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盛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太阳到达黄经45度时为立夏节气。

斗指东南,维为立夏,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

《月令七十二候集解》中写道

立夏有三候:

一候蝼蝈鸣

二候蚯蚓出

三候王瓜生

你看,古人短短几句,便呈现了时间的变化以及生动的画面。

除此之外,你是否还闻到了空气中的阵阵花香?

蔷薇花开,清香阵阵,心旷神怡。

此情此景,汉华博文(ICA北京总部)推荐一首

唐代诗人高骈[pián] 的诗,与各位老师一起欣赏。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立夏之日,正如青春之时。更应努力奋斗、珍惜光阴,不负青春年华。

在此立夏节气,汉华博文(ICA北京总部)播报下近期动态。

汉华博文旗下在线学习平台hilingo嗨邻国首批明星学员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基础学习,即将迎来与MIC项目的美国师生一对一实践教学的机会,这也是汉华博文集知识培训、教学实践、就业服务于一体的教育服务理念的体现。

MIC(Middlebury in China)Beijing 是“美国明德大学中文学校”的英文简称。他们的英文全称为 Middlebury C. V. Starr School in China: Beijing。

明德大学(Middlebury College,国内又称米德尔伯里大学)在美国高校系统中的排名,相当于复旦、浙大在中国高校排名中的位置。

这所拥有两百多年校史的私立大学除优秀的本科教育外,更以卓越的语言教学闻名于世,中文教学界赫赫有名的“明德模式”即发端与此。

它在全球17个国家设有37个语言学校,MIC Beijing就是明德大学在北京的语言学校。

MIC面向全美招收优秀的以中文为目的语(target language)的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并在北京进行高强度全浸入式的语言文化学习。

汉华博文的学员老师们,在学习阶段,不用远赴重洋就可以实际接触到优秀的学生,积累课堂经验及教学技巧,这对老师们的职业生涯都会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十二年的积累,十二年的信任。

选择汉华博文的学员,都可以享受到这些专业、贴心的国际化服务。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