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磅活动预告 | “校长来了”国际文化教育峰会

2019-5-8 18:09:57

文明互鉴,民心相通,2019盛夏与您相约中国 ,参与由众多海外华文组织和外国校长亲自参加的“校长来了”国际文化教育峰会。此次论坛是由NGO组织的国际公益文化盛会,汉华博文旗下ICA&Hilingo参与协办。

本次峰会致力于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教育知名学校间的学术、文化、艺术双边交流。共话协同发展,共建协同机制,打造一带一路基础教育合作交流新模式,新高地。

2018年7月首届“一带一路”基础教育知名学校校长联盟教育论坛从北京开始,在河北省落地,论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外专局主办,河北衡水中学承办。

共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的150名校长老师学生代表参会,国内来自40多个地市的校长代表共700多人参加了论坛。

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基础教育协同发展,促进国际基础教育知名学校间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基础教育国际交流的活跃程度,为共同建设开放包容、多元融合的世界知名基础教育学校开启新篇章。

2019峰会会更上层楼,来自澳大利亚、俄罗斯、瑞士、英国、荷兰、奥地利、泰国、新加坡、菲律宾、新西兰、韩国、日本等国的教育界人士将会前来,文化交流的盛宴即将开启。

汉华博文ICA&Hilingo很荣幸参与协办此次峰会,将十二年来积累的教育理念与国外的教育人士交流、分享,搭建更顺畅、更高效的交流渠道,优化教育资源、促进学员就业,在国际化教育服务的道路上发展地越来越好,将更优质的服务和理念带给各位老师和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