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赴埃及面试会正式开启

2019-6-17 19:16:08

今日,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赴埃及面试会正式开启。

ICA北京总部负责人张老师、Hilingo在线汉语教育平台负责人周老师和埃及负责人闪总均参与了此次面试会。

首先,埃及负责人闪总向大家介绍了埃及的风土人情以及自己多年来在埃及生活、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让到场的ICA国际对外汉语教师更加了解自己即将生活三个月的地方。

据闪总介绍,他本人是1996年国家公派埃及留学生。后来自主创业,从事海外教育和中埃文化相关的事业。多年积累,已经与多家埃及高校和高中建立合作关系,现在致力于将中国文化在埃及的传播,让中文书法、瓷器、雕刻等中国特色文化艺术进入海外课堂。

然后,老师们开始了精彩的试讲。除了展示专业技能以外,也表达了自己对国际对外汉语教学事业的热爱与期待。相信她们将在埃及收获一生难忘的经历与成长。

最后,就是答疑环节。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所有问题,也都得到了专业的解答。ICA北京总部将联合埃及合作伙伴为各位老师提供专业服务,帮助他们在接下来的教学中大放异彩!敬请期待吧!

【汉华博文周末班和脱产班持续招生中】

移民,留学,访问交流学者 

外企员工,英语培训机构老师 

汉办/侨办公派教师/志愿者申请者 

退休赴海外授课老师 

教老外学汉语 

突破文化壁垒,感受异域风情 

提高外语,赚取外汇 

ICA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 

权威,专业,高效 

你,还在等什么? 

ICA北京考试中心 

周末班开班 

火热报名中!

国际汉语教师(ICA)

互联网+直播精英班热报中:

1、北语四大名师授课

2、五大模块十大标准

3、线上线下完美结合

4、全球实训就业服务

5、终身免费职业规划

报名时间:

线上随报随学,线下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