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募啦!“ICA国际汉语教师课堂教学实训”线上训练营

2020-11-4 11:01:54

 2020年的考试已经完全告一段落

今年取得证书的各位老师们是否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一纸证书包含着你们数月来的努力与付出

更是自己选择新的领域进行挑战的勇气与决心

但是,你们也赢来了新的担忧:

取得证书的我,是否足够胜任真正的教学岗位呢?

丰富有效的教学技巧、游刃有余的课堂管理能力、以及令人信服的教学经验,好像都还有一些距离......

不用担心,ICA国际汉语教师课堂教学实训线上训练营来啦!

从实例出发,结合优秀和失误的教学案例,讲解课堂教学技巧、课堂活动设计、课堂教学管理等,并通过工作坊,对学员的实战案例进行深度点评,使学员从优秀案例中获得启发,从失误案例中得到启示,在对照、反思与实践中实现课堂教学能力 “质”的飞跃。

在线“工作坊(Workshop)”演练, 训练营特别安排教学实训工作坊,体验教学平台操作,将学员分组讨论、教学技能展示与专家点评结合起来,使学员通过相互交流实现学习内化与能力提升。

在这里,每个学员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精心设计的教学案例,与老师和同学一起讨论,互相启发,找到继续改进的切入点。用最接地气的方式,让参与的学员都能收获个人进步。

精品小班,指导更具针对性。集中学习,分组实训,单独指导。

在线教授外国学生实训实战,通过在线真实课堂教学实战,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经验有效结合,告别汉语教学小白。

本期特赠:如何优化汉语教师个人简历?如何准备汉语教师应聘面试?如何制作优质的应聘教学视频。

【参营要求】

(1)ICA已考试通过的学员、ICA在读学员;

(2)国际汉语、中文、教育等相关专业有志于从事汉语教学的人士。

(3)营员必须保证按时出勤,认真参加每一次实训学习及教学实践活动,无故缺勤2课时以上者将不能获得实训证书。

本期训练营时间:

2020年11月14日——11月22日

【出营收获】

1.获得由ICA国际汉语教师协会颁发的《国际汉语教师课堂教学实训》结业证书;

2.在掌握国际汉语教学理论知识基础上,丰富教学实践经验;

3. 解决现有汉语教学工作中的困惑与问题;

4.为汉语教师面试求职做好准备;

5.实现从面授课堂到网络汉语教师的转型升级;

6. 有机会与国内外对外汉语名校名师交流学习,认识业内大咖及小伙伴;

7. 完成面向海外学生的在线授课实习操练;

8. 有机会成为ICA兼职对外汉语教师;具备一定在线教学课时后优先推荐海外 项目、赴海外教学工作机会。

【训练营收费】

(1)8800升级课程包学员免费参加此训练营。

(2)ICA老学员报名1980元/期。

 

请投递简历+试讲视频到邮箱hhbw_edu@163.com

格式为:姓名+取得证书时间+城市

本次仅限15人,名额有限,11月9日停止简历收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