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 | IEEC与印尼廖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BKPBM)正式签约

2021-6-24 16:00:09

 24日上午11点,中国市场学会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IEEC)印度尼西亚廖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BKPBM)国际中文+教育项目战略合作在线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ICA驻华首席代表、汉华博文创始人张海波与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新颖代表IEEC出席签约仪式,印度尼西亚廖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BKPBM)陈校长与张海波主任一起畅聊了对未来合作的想法与期待,双方将共同促进中文教学及中文+各类项目的推广及合作。

 

 

继上个月完成了印尼华文学校中华文化公益课堂项目,收获了很好的反响之后,印尼华文教育市场也显示出了巨大的能量与潜力,相信在中国市场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ICA与汉华博文以及印尼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文教育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促进中华文化的深远传播。

 

 

同时,更丰富的海外项目也将为ICA国际中文教师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实践学习平台,项目与人才共同成长,这就是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