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考前必看|明天考试你准备好了吗?这些事项别忘记!

2022-4-16 11:07:56

明天就要考试啦!相信此刻的你们心情十分地激动,然后在努力地冲刺,珍惜最后复习的时间。

 

 

复习固然重要,考试的一些要点也千万要谨记。这样不至于在考试的时候因为一些小事影响你考试的心态。快来一起看一看吧!

 

  1. 考试时间:笔试:9:30-11:30;面试11:30-18:00(北京时间)

    考试时间建议提前设置好闹钟,至少提前1小时设置好网络、设备、环境等等。

     

  2. 考试物资:带摄像头电脑、手机/平板、纸质准考证、身份证/护照、2张无字草稿纸、笔。

     

  3. 实名(非实名者将移出会议,无法参加考试)加入考试会议房间后,开启摄像头与麦克风。

     

  4. 考试系统是嵌入在报名系统里,请用浏览器打开,禁止在微信里直接打开。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注意事项,就不在此一一列举。大家在考前最好多次复习考前串讲的内容,以及考试须知。

 

 

预祝各位ICA国际中文老在师明天的考试中下笔如有神,顺利得高分!

 

 

专业贴心的考试培训服务,靠谱的海外就业服务,都将充分助力您的对外汉语之路。还在观望的老师们,请记住以下考试时间以及报考时间(今年只有三次啦!),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向目标前进吧!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我们专业的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