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优秀学员分享|退休后的第二职业,抓住国际中文教师的机遇

2022-5-12 13:59:59

 五月,温柔的风带来了清新与憧憬,那些隐藏在心底的梦想悄悄闪现,督促着你热爱生活,努力奋斗,不辜负时光,不让遗憾追赶。

 

 

也许你待业在家正在彷徨,也许你刚生完宝宝想要职业更自由,也许你退休后太多时间无处安排想要充实生活。

 

 

那么,国际中文教师是您不错的选择,更是时代发展的机遇。

 

 

此次,我们特别邀请了北京中心的优秀学员张伟老师分享她退休后选择成为一名国际中文教师的经历与经验,相信会带给您很多启发与收获。

 

 

张伟老师是一名曾经的酒店人,曾在北京友谊宾馆工作过十几年,接待过国家领导人、政协代表、国外政府要员,以及国内外各界知名人士。

 

 

后来,又被新公司派去国外,作为第一个海外项目的负责人带领130余位当地人开启新的挑战。自学俄语,热爱旅游,有着超强的学习及适应能力。

 

 

退休后,选择成为一名国际中文教师,在很短的时间考取ICA国际中文教师高级证书,并在巴德尔大学项目中表现优秀,从助教老师升级到主讲老师,深受学生喜爱。

 

 

5月17日18:30,听张老师给您分享她的精彩生活与教学经验,一起做成长型的新青年吧!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提前预约哦!更有精美中国风书签送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