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5.20节日快乐|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2022-5-20 15:34:24

 

 

一年一度的520节日来临,今天的你又收到了哪些温暖与浪漫?

 

 

鲜花和礼物让人眼前一亮,心中绽放感激与期待。

 

 

而个人内在的精神成长,也是一种奖励与浪漫。

 

 

无论是哪种,都需要平日的付出与努力,双向奔赴的路程才更让人印象深刻,激发无限潜能。

 

 

节日让人重新审视自己与时间,明天开始你将选择怎样度过后面的每一天?

 

 

选择开始国际中文教师的学习吧,迎接新的机会与挑战。

 

 

在这个充满魅力的岗位上,传播中华文化,感受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与感动。通过中文的桥梁,拓展生命的宽度与深度。

 

 

【招聘平台hh.ru和物流服务运营商PEC公司的研究数据表明,俄罗斯劳动力市场对中文人才的需求已连续增加四个月。仅在今年4月份,中文人才的招聘岗位和去年同期相比几乎翻了一番。物流业已成为最急需中文员工的行业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前制裁以及和西方合作暂停的情况下,俄罗斯对中文人才的需求将随着公司业务向亚洲转移而持续增长。今年1月至4月,物流企业、零售商、IT公司、家电和电子产品的产销商、非食品类日用品的产销商和业务服务商最缺会中文的专业人员。】

 

 

不只是俄罗斯,其他国家对中文人才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

 

 

观望的你是时候加入这个充满机遇的队伍了!

 

 

还记得17号张伟老师的直播分享吗?正如ICA优秀学员张伟老师的分享,她个人在看到中文教学的发展后开始学习,从学习策略到实习实训以及面试就业,她就是千千万万个国际中文教师的代表之一

 

 

错过直播的,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视频号【汉华博文ICATEST】查看直播回放哦!

 

 

此外,您有任何疑问与建议都可以联系我们哦!

 

 

一起成长进步,遇见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