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韩国中心|热烈祝贺ICA韩国首尔中心正式成立

2022-8-17 18:08:30

 秋高气爽 ,风轻云淡,秋天是收获的季节!8月17日,经过细致考察,全面磋商和紧张筹备,ICA国际中文教师韩国首尔考试中心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韩国英才国际教育作为首尔当地知名的教育教学机构,发展迅速,业务范围覆盖外语,留学等板块。中文教师以及中文教学等业务的开展对于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完善业务布局意义重大。

签约仪式准时开始,ICA国际中文教师北京总部市场总监王涛担任主持人,简短介绍之后,ICA国际中文教师协会首席代表,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波发表了致辞,张总表示:“韩国有上百万人在学习中文,包括中小学生、外交人员、企业管理层等等,需求与前景很大。非常看好此次合作,并且会给予全力支持。预祝合作成功、顺利。”

随后,ICA韩国首尔考试中心负责人袁总表示:“韩国英才国际教育深耕教育培训多年,积累了行业领先的师资团队和学生资源。此次合作不仅是对现有业务的拓展,同时有助于培养中韩友好的群体,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同时,ICA韩国首尔考试中心市场部负责人张心语女士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新起点,新征程,相信通过韩国首尔考试中心领导、同事,以及ICA全体同仁的共同的努力,ICA国际中文教师项目一定会在韩国这片国际中文教育的热土生根发芽,为中文全球推广的蓝图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